钥玥かぎ

我永远喜欢炼狱杏寿郎

底层高二人在学校摸爬滚打
只有周六晚到周天在

高中生好踏马累啊能来点阳间的作业量吗
文科除了语文都是什么阴间学科啊

【我好难

鬼灭cp除了日黑只磕官配
其他圈都是官配党和乙梦战士
不过除了本命大哥的cp以外的产品都不雷啦

【鬼灭乙女】我只是个半鬼啦-1

1.

我现在有点懵了

 

2.

时间回到刚才

我照常躺在床上刷着鬼灭的同人文,感叹着最近都这么忙都没几个太太更新了

又刷了会我就开始犯困了,想着反正没更新也找不到新文就抱着iPad打个盹

就在我快睡死过去时突然一阵冷风吹来

这一吹直接把我冷醒了

 

我眼睛都没睁,手胡乱摸了摸周围想找遥控器关空调

也不知道谁开的空调,怕不是想冻死我

身体下面的床仿佛都被冻硬了

 

……等等

床好像真的变硬了……?

而且这手感怎么有点像草?

 

……

 

 

3.

在观察了四周后

我有点不敢相信

我穿越了?真的?

所以这里是哪啊?

 

不,我挺开心的,真的

只是我每天都在郑重的祈祷着能穿越鬼灭之后再睡下第二天又带着失望醒来

现在我打了个盹你却告诉我我穿越了?

什么,你问我怎么知道这是柱灭之刃的

事实上,不知道哪来的一个贼丑的人,突然扑过来

嘴里还喊着“是稀血!这么香的稀血吃了肯定比得上上百个人!!”

然后我被扑面而来的血腥味呛得躲开来

那个东西扑了个空,掉阳光里去了

然后变成灰了

不用想,这熟悉的称呼(指稀血),熟悉的见光死,是鬼无疑了

那这里恐怕就是柱灭之刃了


……所以这鬼是脑子不好使吗?

 

算了,反正死都死了,我也放弃思考了,还是检查下跟着过来的东西吧

嗯,熟悉的iPad

嗯,熟悉的碧色棉袄及睡衣裤

…………

我觉得我这身在这个年代跟裸着没多大区别

还是光着脚

 

……好冷啊……

 

4.

默默蹲到了一棵树下挡住风

我打开了iPad

不得不说感谢我电量过半就开始充电的好习惯,现在iPad的电几乎是满的

令我惊讶的是iPad竟然有信号,还连着wifi

但是每次我打开设置看连接的是什么wifi的时候设置就会闪退

只能根据小字看到wifi的名字“异世界通用网”

……没想到穿越网还挺与时俱进的啊?

 

用异世界通用网的感受怎么样?

谢邀,人在大正,却体会到了在家都没有的极速网络,无论什么都是光速刷新,我怀疑这就是不限流的5G

 

我发现一些软件已经自动卸了,比如京x,x宝这类需要定位送货的软件

我还挺好奇现在的位置如果定位的话会定到哪里呢

 

不过多了一个奇怪的软件,点进去看和京x的界面差不多,不过卖的东西千奇百怪


作为一个宝可梦的忠实粉丝,在我看到了精灵球的那一刻我就毫不犹豫的按下了购买,结果界面显示「这不是您所在世界的物品,您不可以购买哦~」

 

淦,就不能买来丢丢吗,我真的想体会一把当训练师的感觉啊

 

5.

又看了看别的,游戏倒是都还在,某哩和某福特接通的好像都是主世界的,我还能看到里面的太太和往常一样更新

嗯,这样就算实在异世界我也能追文了呢,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看了眼时间,下午五点

看来得赶紧找个地方避难了,要知道鬼灭这里是有鬼的

我站了起来,走出了树下,一只脚踏入阳光

……

然后又缩了回来

 

阳光照到你的感觉就像有人拿细小的针头轻轻的戳你

不会痛,但有点痒

更别提阳光照到整只脚上了

……看着阳光,我陷入了沉默

 

我难道是鬼?

不对啊,我的腿没被烧掉啊

 

不管了,不就有点痒吗

忍忍就好了

这样想着我整个人都走了出去

还好,被衣服包裹着的地方没有感觉,甚至能感受到阳光透过衣服传来的感觉

 

啊,真舒服啊

 

如果忽略脸上传来的瘙痒的话

 

6.

就着树荫走了一会,我看到个小水塘

别说我还挺好奇我的样子的

我走过去看了看

 

……这不是我的现设吗?

现设就是根据我现实中的大致特点降维打击来的

 

几乎就是二次元版的我嘛

 

但是怎么感觉、变得还比现实中更矮了?

感觉、好像我

只有10岁的样子诶

 

……我该高兴重新获得了一次长高机会吗

 

7.

正当我欣赏自己的美貌(?)的时候,我突然感觉背后不远处有人过来了

我回头看过去

 

诶?这不是善逸他师傅吗

他怎么拿着刀?

 

等等,我好像,是个鬼嗷?

 

…………

 

完了

 

8.

“不!等等!”

我还来不及解释,人就已经到我面前了

 

还是倒着的

 

淦,割头好痛

 

他看到我没有消散,有点惊讶,我赶紧解释

“等等!!我不是鬼!!!”

“怎么可能,你身上鬼的气息那么明显”桑岛慈悟郎显然不信

“不是!我真的不是!不信你看!”

我急了,我赶紧跑到太阳底下,虽然阳光找到脸上真的很痒,不过现在也不是管这些得时候了

“你看!我没死!”我大喊

桑岛慈悟郎没有放松警惕,询问道“可是你被砍了头也没死,可以解释一下吗?”

我呆住了

淦,我哪里知道我是啥

 

突然,有一堆信息灌入了我的脑海,内容多得我一下没消化过来。看到我直接愣住不动了,桑岛慈悟郎摆出备战姿势准备应战

而此时的我:*打脸不要来的太突然

 

9.

脑海中的信息告诉我

其实我是一只半鬼

其实也不能说是半鬼

我体内有2/3的鬼血,还有1/3的人血

这鬼血的用途就两个,一是血鬼术,二是再生能力

 

至于人血,它可以让我站在阳光下,不会对人产生食欲,当然闻到稀血也不会有反应,比如不死川那种伏特加没用,我吃人的食物可以饱腹,但不能像普通鬼吃人那样变强

 

不过我身上的鬼血不是这个世界的,我也不知道是哪来的,反正这部分鬼血在别的鬼闻起来就是稀血中的稀血

怎么说呢,如果把不死川的血比喻成伏特加,那我的就是二锅头

所以刚刚那只鬼不是傻,只是闻着味就醉的直接失了智而已

想了想我可怜的战斗力

嗯我一点也不慌

 

值得一提,鬼血都分布在四肢和头颅还有部分的身体里,人血以心脏为中心分布在胸口的位置,所以要杀掉我,只能是拿日轮到砍掉我的头的同时攻击我的心脏,所以桑岛慈悟郎才没有杀掉我

 

不过砍头很痛是真的

 

10.

桑岛慈悟郎看着眼前的“鬼”突然愣住了,过了一会像是回过神来,看着他解释起来

“好吧,我是鬼,不过也不完全是鬼

我的身体里还有1/3的人血,所以不怕阳光,光日轮到砍头也杀不死我

不过我从来没有吃过人!以后也不会吃人的!相信我!”

“那你怎么保证?”桑岛慈悟郎没有放松警惕

“我可以把我的弱点告诉你,如果我吃了人,就请你立刻斩首我吧”

桑岛慈悟郎愣住了

他没见过有哪个人或鬼可以面对陌生人的时候这么平静的说出“可以告诉你我的弱点”这样的话,他看向少女的眼中,没有心虚或狡黠,只是平静和坚定而已

“……好吧”“但是我有个请求”

桑岛慈悟郎又警觉起来“什么?”“我希望你能教我剑术和雷之呼吸”

“什么?”桑岛慈悟郎愣了愣

还没见过哪只鬼学呼吸法好吗?

“为什么你要学?”

“额,说来惭愧,虽然我会有血鬼术但是目前还一个都没觉醒,我想要变强”“为什么想变强?”

“我想加入鬼杀队”


——————

大正秘闻:

迷川小姐为了穿越后的日子可是做了不少准备

比如学日语,锻炼身体,刷鬼灭人物的资料和漫画等等,当然每次刷漫画时都会泪流满面并更强烈的希望穿越了(?)

为了穿越还特地想了个姓氏,毕竟顶着种花家的名字有些格格不入

 

所以迷川小姐完全没有考虑过不会穿越这个可能呢



早起混个更新x

评论(8)

热度(735)

  1. 共6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