钥玥かぎ

我永远喜欢炼狱杏寿郎

底层高二人在学校摸爬滚打
只有周六晚到周天在

高中生好踏马累啊能来点阳间的作业量吗
文科除了语文都是什么阴间学科啊

【我好难

鬼灭cp除了日黑只磕官配
其他圈都是官配党和乙梦战士
不过除了本命大哥的cp以外的产品都不雷啦

【鬼灭乙女】我只是个半鬼啦-2

双更!4000+预警

————————————————

1. 

“我想加入鬼杀队” 

“为什么你要加入鬼杀队?”还没听过哪只鬼主动去鬼杀队的 

“因为我想保护重要的人” 

“重要的人?”桑岛慈悟郎很疑惑

“唔嗯,鬼杀队里有对我来说很重要的人” 

“……是吗?” 

我静静地看着桑岛慈悟郎,等他考虑是否要接受我 

 

只是站太阳底下真的好难受啊,我能不能挪到树底下啊 

 

2. 

过了大概几十分钟,眼前的人终于考虑好了 

我腿都站麻了 

 

“那么,你跟我来吧” 

“诶、来啦!” 

 

我屁颠屁颠的跟上去 

 

等等、一般学习呼吸法是不是还要接受历练什么的 


害怕.jpg

 

3. 

果不其然,桑岛慈悟郎到达目的地后就说 

“从刚刚我们来的路,走下去再上来,晚饭前回到这里就允许你学呼吸法” 

 

等等不是啊! 

这比水呼的考核还要过分吧! 

现在已经快天黑了啊! 

该说不愧是雷呼要讲究速度吗! 

 

算了,自己选的呼吸法,跪着也要跑完 

我一秒都不敢耽搁,抬起腿就开始跑 

 

4. 

“等等……是不是忘了什么” 

桑岛小声说到 

…… 

“等等你还没告诉我你的弱点呢!!” 

 

当然这句话已经传不到跑远的我耳中了 

 

5. 

呼、呼 

还好我有注意锻炼,起码体力方面是没问题的 

就是10岁的身体的腿实在是太短了 

完全跑不快啊啊啊啊啊!! 

 

6. 

终于在我不懈的努力(连滚带爬)下,跑完了全程 

可能是没想到会突然招到我这个弟子,路上没有任何陷阱之类的 

还好没有 

 

靠近屋子时我就闻到饭菜的香味了 

额……这样算不算完成挑战啊 

 

说起来 

刚光顾着跑 

忘了跟桑岛先生要一身衣服了 

 

现在我只觉得整个人都不好了 

可能是因为半鬼的原因,脚倒是没有受伤,毕竟刚磨破就愈合了 

不过我还是急切的想要换掉这身 

毕竟穿着秋衣裤光着脚在大路上跑实在是太羞耻了!!! 

还好这附近比较偏僻没有人不然我就要原地爆炸了!!! 

 

7. 

我敲开了门,桑岛先生又打量了我下,点了点头 

“你通过了,过来” 

 

 

“你之前说的告诉我你的弱点,现在说吧” 

哦对噢,我都忘了这茬了 

我进屋后坐下,解释了我的弱点及原因,还有特殊的体质 

他听后又陷入了沉思 

“嗯……那么、你学雷之呼吸也是为了自保是吗?”

“是” 

 

不知道为什么开启无口特征

 

“那么行吧,但如果你用来伤害别人的话我会亲手砍下你的脑袋” 

“是!” 

“明天开始练习,还是今天的内容,把体力练上去,不准偷懒” 

“是!” 

 

就这样我开始了惨无人道的学习生涯 

 

8. 

谢邀,每天进行着高强度训练,我只觉得我的身体已经不是自己的了 

 

想想以前抱怨过的体育课 

……对不起老师我错了你们是真的天使 

不就一个321吗还不是每天都有,要是我现在的训练强度只有这么点我做梦都得笑醒 

 

9. 

一年过去了 

期间我开始正式学习了雷呼,但是无论我怎么练习看上去也只是个半吊子 

师傅没办法,只好先让我试试练全集中呼吸 

这时候iPad的电也早被我耗完了,绝望.jpg

 

10. 

又过去几个月,我学会了全集中呼吸,同时我觉醒了血鬼术 

在觉醒的同时我的脑海中蹦出了一个名字 

“血鬼术·屏障” 

 

11. 

所以为什么是辅助系的? 

我还指望着用血鬼术填补战力空缺呢 

 

血鬼术是给自己加一个屏障样的东西 

一滴血就可以组成一个屏障,但是特别脆,就算是我也可以轻松的打破 

师傅想了想,在每天的训练上加了一组,训练血鬼术的强度 

 

说是训练 

其实就是挨打 

让师傅不停的打破屏障的同时再招出一个新的,既可以锻炼我的反应速度还能提升屏障的强度 

我一开始是不觉得能提升强度的 

不过这样训练了一周后屏障竟然可以挡住师傅的一次(放水的)攻击了 

于是就这样我开始了天天训练累成狗后还要挨打的日子 

唉 

 

12. 

我收了个新的徒弟 

 

她很奇怪,说自己是个半鬼,不害怕阳光,还跑到阳光下证明给我看 

不过我很欣赏她的决心 

 

她保证自己绝不会吃人,请求我收她为徒 

虽然从没听说过有哪只鬼会学呼吸法,毕竟鬼不用呼吸 

但是她好像很确定自己能学一样坚定的说出了“请教我雷之呼吸”这句话 

 

她的身上确实没有血腥味,这证实了她说过的“从没吃过人” 

 

也许真的有呢?善良的鬼 

 

我让她去历练了 

这期间写了信给主公说明了情况,询问我做出的选择是不是正确的 

 

当天晚上主公就回信了 

他让我收她为徒,他有预感,这只鬼是不同的 

 

我想主公是对的 

 

“你叫什么名字?” 

“迷川xx,叫我xx就好” 

 

13. 

又过了半年,师傅怀疑我不适合学雷呼,带我去过别的呼吸法培育师那里 

结果使出来还不如我刚开始学雷呼用的好 

只好又跑回来学雷呼了 

师傅摸着我的头说,没准你适合的是雷呼一脉的呼吸,但不会是雷呼 


我听懂了 

 

第二天我开始潜心研究自己的呼吸法 

每天握着刀闭着眼睛感受适合自己的呼吸 

 

不过自己领悟什么的…… 

我完全不擅长啊! 

 

14. 

就这样又过了一个月 

我突然像找准了频道一样,使出了「属于我的呼吸法」 

 

“充之呼吸·壹之型·充能” 

我把刀竖起来,手握住刀柄上方,周身渐渐产生了电流,形成了一个不大的电场 

就在电流到达一定大小的时候,我举起刀,向前冲去 

“充之呼吸·贰之型·电流输出” 

这招有点像霹雳一闪,但是和霹雳一闪会随着「连」拐弯不同,它是完全的直线,用极快的速度给予面前的敌人致命一击,我能感觉到,用了壹之型后再用贰之型,会将招数威力翻倍 

 

师傅一直在边上看着,看到我流畅的刀法,知道我终于找到了属于自己的呼吸法 

 

15. 

就这样又过了半年,我一直在进行呼吸法的训练,目前已经领悟了五个型 

而且我发现在充呼的全集中下,周围就会形成一个小电场,不会伤害到别人,不过把iPad放在电场内就会自动充电 

 

太好了、两年了,iPad终于可以脱离砖头的身份了 

我简直要喜极而泣 

 

开机的时候师傅还被吓到了,差点砍了它 

最终在我“住手啊师傅这是我的命啊”的叫喊声中放下了刀 

 

嗯可能是因为我第一次用这么大的声音朝他喊 

就算是刚见面时我叫他相信我不是鬼也没有喊的这么大声 

 

我也解释不清这是什么,告诉他就当是个画面会随着主人操作而动的铁板就好 

别问,问就是魔法

不过奇怪的是师傅触碰iPad根本没用,只有我才能用它 

挺好的这样就不担心有人知道我看他们的同人文了

 

 

今天师傅突然带回来一个黑头发的小孩 

说是小孩,其实貌似还要比我大点 

 

嗯,不用说,这肯定就是屑师兄了 

噢,现在该叫屑师弟了 

 

想到他后来的所作所为害死了师傅 

……现在砍死还来得及不? 

 

当晚我找到了师傅跟他商量这事 

“我只在他的眼中看到了自私自利,留在这里没问题吗?” 

我想劝师傅放弃他 

“不要随随便便的放弃他人啊”师傅敲了下我的头“想当年我不也没放弃你吗?放心吧,我会好好教导他的” 

 

不,如果他真的能被教好我就不会担心了昂 

 

看来只好趁现在他还小做一下人生导师了 

唉,我不擅长应付这种啊 

 

“不要总是把人心想得太险恶了,人的内心总会有善良的一面的” 

 

唔,确实呢 

是人总要再给一次机会的嘛 

毕竟现在还什么都没发生不是吗 

 

我看了眼窗外的月亮 

 

“嗯,也许他真的能被拯救也说不定” 

 

是呢,但愿是吧 

 

16. 

我得知了鬼杀队这个组织 

于是我果断的的选择加入了 

我想要变强,只要变强,就不会被杀了 

 

只要活着,就能解决一切 

 

一个叫桑岛的老头带我去了叫桃山的地方,准备教我什么雷之呼吸 

到了那里后我发现还有一个女孩,可能是来打杂的吧 

 

什么? 

老头子竟然让我叫她师姐? 

开什么玩笑! 

只是一个毛都没长齐的小毛孩而已,不就是比我先来吗? 

我一定会超过她的 

 

晚上我那所谓的师姐跑去找了老头,我偷偷跟了过去听墙角 

 

她竟然想把我逐出师门?! 

可恶!!为什么?!你们都这么看不起我!! 

 

我一定会超过你的! 

 

………… 

哼,连老头子都没放弃我,只是个「师姐」而已还想着管我? 

 

……什么? 

善良的一面……吗…… 

 

……什么叫被拯救?是说我吗? 

 

…………………… 

 

……虚伪 

 

17. 

这人怎么回事? 

前一天晚上还在背后嚼我舌根,今天就来装什么好师姐、人生导师? 

切,虚伪 

 

还什么“既然要加入鬼杀队就要做好必死的觉悟,绝不可贪生怕死” 

我只是为了变得更强,为了活下去才会来加入鬼杀队 

只要活下去就能解决问题了 

只要活下去就能改变现状了 

只要活下去…… 

 

“喂!你有没有在听啊!” 

 

什么嘛,当然有啊 

 

“我会保护你的,所以说不要轻易的认输啊” 

 

切,谁会需要一个小屁孩保护啊 

 

“就算要超过我,也必须用雷之呼吸哦,要是用别的方法就太不公平啦!” 

 

这不当然的嘛 

你就等着吧 

 

18. 

第二天开始 

我开始疯狂的给我的屑师弟表达来自师姐的关爱(?)试图掰正他 

毕竟他就是嫉妒善逸得到的照顾比较多才扭曲了嘛 

 

带他练剑,教他基础剑术 

还告诉他如果想学充呼我也不介意教他 

结果当然是被不屑的驳回了 

 

“切,谁想学你那破呼吸法” 

 

我深吸一口气 

「不生气,不生气,气病了没人替」 

 

我突然想到他就是为了活下去才选择的变鬼 

这不行,这种想法要扼杀在摇篮中才行! 

于是我就开始了《鬼杀队入队须知之心态要求》的演讲(?) 

 

说的我舌头都干了,这小兔崽子还一副没有听进去的样子,一直在东张西望 

不生气,不生气 

 

一天的训练结束了,又到了我的挨打环节,狯岳因为没事干就跑来围观 

对了,对我会血鬼术的解释是「这是异能,天生就有的,传说是上古的妖怪传下来的」这样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毕竟我是半鬼这件事还是别让他知道先 

 

挨打的时候还是免不了要被揍几下的,毕竟师傅真的很快,比不过比不过 

……但是狯岳你在旁边笑得那么开心就是你的不对了 

 

在我又挨了一拳飞出去后,他毫不留情的大笑出声“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不会躲开吗你那个姿势好好笑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深吸一口气 

硬了硬了,拳头硬了 

 

最后因为打架斗殴被罚头顶水桶静坐了 

 

19. 

就在这样打打闹闹的日常中又过了一年 

这一年来我都在专心修炼自己的呼吸法和血鬼术,现在血鬼术已经能挡下师傅全力的一击还保持不碎了,呼吸法仅凭修炼也难以再提高了 

说起来,和原著一样,狯岳很聪明,学雷之呼吸学的很快,但就是学不会壹之型,我有试过教他充呼,但是他也领悟不了。为此他还很不服气,来找我决斗,我好歹也比他早两年来,所以他毫无悬念的被我打趴了 

“哈哈,你还远着呢!”“可恶!你给我等着!”“那你加油超过我我等着噢~” 

 

 

这天,师傅把我叫过去说:“xx,我已经没有能教导给你的东西了,马上就是最终选拔了,你可以去参加了” 

 

啊,这么快就可以去最终选拔了?这么说、可以干掉手鬼了? 

噢噢!希望来得及救到所有人! 

 

 

20. 

明天就是最终选拔了,为了好好休息,今天没有做训练,只是跑了跑步活动一下,然后就是看着屑师弟训练打发时间 

 

啊、看过来了 

“喂!你就不能找点别的事干吗!” 

 

这小鬼还是一如既往的气人呢 

 

所以我当然是回答 

“不要,我就看着你” 

“……切!我可不管你!” 

 

竟然没有再回嘴,有点反常 

“嗯?怎么了,你是不是有什么想说的?” 

“谁、谁有想说的!” 

“哦。” 

“…………” 

 

我又看了一会就准备回屋刷iPad了 

“喂!”“?干嘛?” 

“你……可别死了。” 

“哦?你担心我?” 

 

我算是知道他今天怎么回事了,没想到屑师弟还有关心别人的一天呢 

嗯,既然这样不调戏一下怎么好意思呢? 

 

“谁、谁关心你!我只是怕你死了丢我们雷呼的脸!” 

“哦~是哦这样吗~” 

“闭嘴!” 

 

21. 

第二天,我带着收拾好的行李和我的命根子iPad和师傅道别 

“记住、杀不杀鬼无所谓,这时候活下去才是最重要的” 

“哈哈,师傅你看我这么怕麻烦的人怎么会主动找鬼杀嘛” 


“说的也是,就你这样不躲着鬼就不错了” 

?这时候不应该再好好叮嘱一下担心一下我吗?什么叫就我这样啊 

师傅你怎么不按套路出牌啊! 

 

“喂!”“我不叫喂!” 

“好好活着回来告诉我最终选拔里都有些什么垃圾啊!” 

“知道了知道了,明白你担心我啦~” 

“你!” 

“行了行了,你们别吵了,xx快去吧” 

“是!” 

“狯岳!”“干嘛!” 

“好好练习!以后超越我吧!”“啰嗦!”“哈哈哈”



大正秘闻:

迷川小姐有个带在身边的板子对她来说很重要,经常叫它「命根子」

 

充之呼吸目前有五个型

壹之型·充能:将刀竖着抵在地上,聚集周围的电流凝聚到刀上,可以提升下一个型的威力,多用来搭配贰之型

贰之型·电流输出:以一条直线为攻击轨道,用极快的速度向前砍击,有点像霹雳一闪,搭配壹之型威力翻倍

叁之型·降能:从上往下引下闪电劈向目标,攻击力比贰之型稍微弱一点,可以麻痹攻击对象是对方速度减缓,很低级的鬼会直接昏迷(不过这种鬼一般会直接被斩下头)

肆之型·魔法阵:在空中用刀划出一个圆形,中间自动连上魔法阵,攻击对象会被定住,时间的长短取决于使用者的能力和对象的强弱,如上弦之壹会被定住0.2秒左右,初级鬼1分钟左右(当然这个一般也是会被直接斩头),灵感来源是魔法阵充电器

伍之型·闭合电路:目前最强力招式,群攻,以每位敌人为节点之间以直线穿梭攻击,被击中的敌人会被巨大的电流烧到,不过每次攻击完后都要回到最初击到的敌人再次攻击,形成闭合电路后才会有电流效果,否则就是普通的斩击,如果对单体目标的话威力会比群体上升数倍,招式会消耗大量体力,一般不是很需要就不会用到

————————

不知道怎么洗白狯岳,感觉等他思想顽固后再说就没用了,所以这里从小时候开始掰

洗白是为了保师傅


存稿已经写到柱合会议了所以还有闲情加更

后面的章节除了过渡都保持在3000字左右!到了战国副本就少了点,我在想要不要把一章分开两份发不然节奏太快了x

评论(18)

热度(576)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